Sunday, October 24, 2004

挽回不了的我

小時候
我曾有一雙彈簧腿 即使面對比我高的人
我還是可以靠我的跳躍力 搶到籃板球
小時候
擁有具爆發力的足力 如果有紀錄的話
我想信我是足壘球比賽的全壘打王
小時候
我遺傳到父母美麗的臉孔
在國中我是全校的風雲人物

一直以來我對音樂有其覺得的音感及天賦 但去偷懶不練琴
常常喜新厭舊 而荒廢之前的努力

而今
因為多次的用動傷害 即疏於訓練
那小時候的許多第一都只留在回憶中
因為體質 偏食 的關係 青春痘掩蓋了我的面孔
而成為小朋友口中的痘痘哥哥
乘著我這部時光機 回到過去 我是多麼希望能夠不讓自己後悔
想想 主給我這麼多好的 條件 然而我卻因為自己的不小心
而慢慢的失去...........................................................................
再怎樣也喚不回 只希望我能抓住僅剩的 好好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