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射手座

我想射手座的個性

除了對愛情專一之外
許多事情好像都是三分鐘熱度
也就是喜新厭舊
光從我手上無數部落格就可以知道
我還真是網路界的米蟲
每天到處去申請新的部落格
換了個新的背景覺得很新鮮
頭幾天拼命的寫文章經營
最後又是無疾而中
好友都懶的觀賞了.........
我剛剛又申請了一個國外的全英文的部落格
美齊名說是要練習英文
其實還不是看到他很炫的背景
希望半年後 不要變成垃圾網頁
只有莫名奇妙的廣告來留言 orz......
(p.s我現在有7個部落格 一個舊的blogger 一個現在的天空部落 以及其他無名‧樂多‧還有一個用來與外國人士接觸的秘密世界,不知道申請到多少個可以變成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也許是1億光年X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