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究竟意義為何?

最近看完了交響情人夢
除了劇中的令人渴望的愛情之外
卻也讓我思考
終究活在這世上

什麼是我的使命
什麼能使我得著 真正的快樂
就像劇中男主角
在指揮中找到了新生命
而什麼事是我渴望追求

對射手座來說
平淡日復一日的生活
是完全不能忍受的

總是追求 生命中的感動、浪漫
追求 生命中的激情、火花

我喜歡令人感動不已
我喜歡令人激昂無限

然而這樣的個性
讓我在平凡時刻提不起勁
所以就變成了貪圖安逸的懶惰鬼

我想傳統的中國父母親
很難理解他的孩子為何要
花大筆的心力
只為了那他們看似的夢

付出的生命收不回
付出的金錢也看似付諸流水

我討厭這樣反覆的思考
因為我永遠得不到 任何人給我的正確答案

我是不是不該屬於這現實的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