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5, 2007

卡拉OK


今天去國中同學家
唱卡拉OK
至今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唱過卡拉OK的我
因為今天人少就破例給他唱個夠
沒想到
結果發現
同學說我最適合唱台語老歌
XD



這跟我斯文的外表一點也不搭嘎
之後我努力的唱一些流些歌曲
想要改變大家個感覺
卻因為key唱不上去而失敗
最後想說用
Tell rora I LOVE her 挽回顏面
失敗............
我 = 台語老歌手 N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啥時開的新版ㄚ?
該不會過不久又荒廢了吧...
ANYWAY
台語歌手不錯啦(雖然有點老派)
下次再來唱歌吧!
如果要發片,考慮一下讓我當你的經紀人...
I need a job!!

Anonymous said...

哈一群不怎麼high的人
竟然可以一起唱那麼久的歌
真的是太開心啦!!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聚聚囉!
千萬別忘記我的禮物喔!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