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1, 2008

MOvie

因為當兵的緣故
我變的很常去電影院看電影
當然我個人有自己獨特的喜好
喜歡大劇院的視覺聽覺享受
所以至從上次在夢時代喜滿客
看了最遙遠的距離
因為該片配樂不多,覺得可惜
想說一定要挑個大場面的片子
像是在台北101附近看 投名狀
李連杰在壕溝追女主角的那段配樂還真令我記憶猶新
可惜的是至今一直沒有電影原聲帶的發行
最近HBO一直強力放送血鑽石
剛好今天轉到的時候正是李奧那多
在山頭打電話給Jennifer Lynn Connelly
英雄般的死去 並且跟心愛的人通了最後一次的電話
雖然已經不是新梗 不過還真感人阿~

一直覺得看電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他被我名列為跟音樂、旅行、電影、閱讀
我自己認為上帝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
好的電影除了畫面的唯美 菜餚的豐富性
是吸引觀眾的關鍵
刺激1995(看了快3.40次)、新天堂樂園
燦爛時光.......這些經典好片
絕對都是在天時地利人和面面俱到的狀況下
才能在歷史留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