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謝謝

謝謝你們的這麼照顧我
永遠永遠永永遠遠
我都是年紀最小的老么

在你們的眼中
我不被允許長大
我要乖乖的乖乖的
按部就班 走那穩當安逸的道路
新訓的班長說
你們這些乳臭未乾個小毛頭
放棄吧放棄吧!重回媽媽的懷抱吧!

相同年紀的時候姊姊已經
去了英國遊學 去了美國寄宿
去了土耳其自助
我才在計畫就被你們打槍
反正我是小弟
家裡永遠長不大的小弟
我沒有理由出去冒險
因為我是小弟

採購需要姊姊帶領
因為媽媽說我不懂
會被商人誘拐
對阿!我一輩子什麼都不懂阿
因為我年紀小

天阿!這是原罪嗎?
亞當夏娃偷摘禁果就夠嚴重了
我晚了幾年出生
竟是我先天上的致命缺陷

只要我長大... 只要我長大...我心中可憐的旋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