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這該怎麼說起

這大部分的時間我多半是孤單一人
我不怕孤單 甚至喜歡孤單
這絕對不是男女朋友分手後
向別人證明自己很好的言詞
真的是一個人好辦事
但是有的時候終究會抵擋不住情緒低潮

昨天"一個人"去韓庭州吃飯
沒有太多打扮的服裝跟輕便的拖鞋(不是藍白拖)
一坐下就引來隔壁男生的觀看
我想他絕對不是GAY而多看我一眼
因為他跟他女友吃飯
他心裡納悶為何有人會一個人獨自來這吃飯
起初被他這樣一看 心裡是有點光火
但是後來有就算了 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面對這樣的局面
繼續自在的過一人生活 還是..............
小小的生活圈 小小的世界
我心裡充滿著矛盾跟疑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totally understand! /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