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美國十五日遊 - 轉機

桃園直飛紐華克
長達14個小時不知道是不是破我個人單趟飛行時數
只因為中午沒睡覺導致偏頭痛
再加上座位狹小 雙腿延展空間不夠
右小腿一直是發麻狀態
所以根本睡不著也沒有心情欣賞 飛機上所提供的電影
只能看看上海灘賭聖這種不用大腦的電影
"何必呢?"

再來不得說一下我旁邊戴這口罩的媽媽
因為他戴口罩的舉動 是有點令我擔心
生怕被他傳染了什麼 那這趟旅行就好完了

他一上機戴完口罩 看了一個小時的書之後
他就開始昏睡 中間兩餐也完全不理會空姐
直到快降落的前半個小時他起來了
天阿~要是我可以像他這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他睡了快十二個小時吧 太了不起了

抵達當地時間大概是晚上十一點
因為隔天早上才轉機到坦帕 所以長榮公司
幫我訂了機場附近的飯店
從照片看來房間算不錯了
不過因為嚴重的時差關係 我大概三點多就醒來
又餓又冷 又無聊 電視一直轉阿轉
這可不是台灣 有快一百台的頻道
總之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看到了日出
而我也搭上他們的免費接駁車回到了紐華克機場

美國?第一印象好像台灣歐 除了人種不同之外
整體硬體設施 因為我們都走美規的關係
公路標示...等等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