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死水一攤 再見了我的中華職棒

最近中華職棒風風雨雨
因為職棒簽賭
發生在號稱全台灣都是主場的兄弟象
話說剛剛爆發的前期真的心情很糟
大環境才剛有起色
但是心中又有一種希望兄弟象解散的念頭
畢竟稍稍瞭解中華職棒球迷的人
絕對知道那鼎鼎大名 隻手遮天的教主洪瑞河
是讓轉動了二十年的中華職棒 還在原地打轉元首
成教主 敗也教主 X@#%︿&#........(消音)

當我滿心期待著這次重大的打擊
可以讓中華職棒有所改變
改變薪資結構 改變球員待遇
改變由一群萬惡領隊所把持的中華職棒
很可惜的是我太天真的

這讓我想到鋼琴師 The shine裡面的主角老爸
希望永永遠遠將那才華洋溢他一手帶大的兒子
關在他那小小的自我世界裡
照著他個規矩 照著他的想法
照著他守舊 不可放手的觀念

神阿 是不是連你 也不願救救這孩子
一個服不起的阿斗
如果如此 多麼希望你將他帶走
也不願看他 在那苟延殘喘 在那不平等的環境中長大
神阿救救這孩子吧 神阿救救這孩子吧 神阿救救這孩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