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喜事連連

上個禮拜忙碌了三天
雖然疲憊 但是也很高興
兩個姊姊都找到了
託付終生的另外一半

或許爸媽心中的大石頭
可以換成了小石子
雖然按照這樣的速度來排
我應該會在七月完成終生大事
不過除非有神蹟奇事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神也不願意看到我倉促找到伴侶 然後就私訂終身
我想父母親對我的交往事情從不過問
雖然說穿了我也沒什麼情史
不過我倒是什麼也沒跟他們分享過
畢竟都是不了了之 也就沒什麼好提了

單身沒什麼不好 自由芬芳的氣味如此的吸引人
但是亞當終究還是與夏娃為伴
有人扶持 彼此鼓勵 幫助
那畫面多麼的夢幻 甜蜜
當然前提是找到了對的人

有沒有女友?交女朋友了沒?
已經取代了學生時代 長輩、親友詢問課業 考試成績的問題
很多人好奇 為什麼到現在還是單身?

外貌 學歷 興趣 家庭背景
個性 習性 作息 品味
穿著風格 到最重要的信仰
這世上要一一與我相合的女性
或許真的是海底撈針吧

挑女友 與 挑老婆 似乎在許多人的認知大不相同
很多人說交往了才知道箇中的奧妙
或許害怕、多慮 造成了我現在裹足不前、綁手綁腳

我不知道當今的局面 算不算是一種神的安排 神的帶領
還是我需要學習多一點主動與大方的表現?
我還再尋求那神要給我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