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部落格

昨天無意間看到大學時期寫的部落格文章
原來以前的我很認真 也不知哪來的想法
常常幾乎一兩天就有文章更新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已經沒有那種動力了
一個月能夠生出一篇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以我的語文能力
大概短短的幾行字 就詞窮
又何必讓廢網路空間 來處存我無意義的言詞

大學的時候常跑圖書館 關在研究小間裡
雖然是為了準備考試居多 但是很多時間
我都在看閒書 還曾經寫信與作家對話
現在的我 到底變成了如何?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ay what your mind thinks
write what your heart speaks

publish at your own pace
for this is not a race
but merely an open space
to make your case

sorry if I intruded your blog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