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7, 2010

走出死陰幽谷

最近一堆神奇的事情 困擾這我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回到重前的憂鬱小弟

剛剛賴小光留言說 可不可以在痛哭一場後
一切都事情都消失而去
要真有此方法 我也想試試


我是一位基督徒 我學習靠主得勝
但是或許一個好基督徒的榜樣
目前與我的認知還落差極大
我以為我每天早晨讀經
每週日都去參加主日禮拜 週五都去參加團契生活
我便是神所喜悅的小羊
我以為我一步一步的在改變?親近神?
但是好像事與願違
小小的事情 就足以在我心中 打轉困擾這我
影響心情 食慾 笑容
我不懂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在該想享樂時候
盡情的玩樂 而總是擔心那享樂後 可能會面臨的問題

 喜樂為良藥
 憂愁的心使骨頭乾枯

 主阿孩子在找尋那喜樂良藥
 願神幫助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ry to turn a frown upside down :)

Kenghsing said...

感謝你的留言,不過你總是匿名留言。
我也不知道你是誰? 請問你是?

Kenghsing said...

佑晴? Is tha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