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消失

消失了一個多禮拜
因為我在與自己奮戰
靠著神的力量 我要得著醫治
勝過這一切

只是事情又是在我準備要出國的時候
這之間到底有沒有什麼關聯

兩年前我要出國的事後也發生大事
我到底前方的路要怎麼走

台北的高樓林立 每天回家就是門一關
在自己的小小不到四坪大小的房間
有點厭倦 有點疲憊 是心境導致這一切變成如此灰暗

說莫名其妙就是莫名其妙
我好想去深山裡好好的大叫 嘶吼

跟學弟一起練了一學期的重訓稍稍長了點肌肉
一瞬間 我有變回了 皮包骨

飛鴿已經不再來去飛翔 因為最近一切都亂掉了

抱怨就到此 我希望明天又是新的愉快的一天
心情好是最重要的 而且是一種與神同在的真平安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 我將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