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無題

三個月前辛苦的搬家到新的窩
滿心歡喜的到北教大慢跑
享受這裡高規格的房間
現在我覺得我不過是個被囚禁的籠中鳥
早已忘了天有多高

兩年前我帶著期待來到台北
為眾多藝文活動感到高興
為多采多姿的生活覺得快樂
為現代化的建築稱呼結舌
兩年後 我只想離開這裡
因為台北不是我的家
沒有溫馨沒有人情
只有制式化的生活
無奈的是
我還曾經覺得我怎麼樣也要在這找個工作
待在這個幸福的城市

我想環境沒有變 是我的心境變了
我常常不快樂 或許我得了憂鬱症也說不定
身體虛弱 靠的是家人愛心的照顧
還有大夫的大補丸

這一連串的考驗    為的是要讓我成長
我也想趕快撐過去 不過似乎神的time scale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許多
我也一直學不會那信心的功課

烏雲總是會過去 
求神幫助我找到出口
心堅定 滿心歡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