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說好不打臉的

美國我想是鐵了心的不會去了 雖然老師真的幫了很多的忙

但是沒有那股動力
我真的很怕去到美國是另外一場災難
突然之間 我的人生意義需要重新定位
拿到PHD沒有什麼不對 但如果只是為了要那個光環
我不過是在折磨我自己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在退伍後 我從來沒想過
我這一生還有什麼階段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 可以過的比軍中還慢
沒想到當人生漫無目的 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再多的時間 也只不過是徒增自己心靈上的壓力

看著大家嘻嘻笑笑 好生羨慕
原來能睡的好 吃的飽 能夠自己辛勤努力工作
讓自己吃喝快樂 是一種這麼看似簡單的幸福
也是神 指導我們的生活原則 願神幫助我

沒有人知道自己在世間的時間會到何時
藉著神恩典 綻放自己 一生為主所用
是多麼的令人覺得甘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