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兒時趣事之生肖篇

中國人的生肖就像是西洋的星座一樣
現在常常都有許多的星星公主或是王子
在電視上幫人家說明運勢
你信嗎?有時候真的覺得說的很神
但是常常又不是如此

繼相片篇之後 生肖又是我幫我製造一個很ridiculous
在我慢慢懂事後,有一天生肖來到我面前
當我一一知道爸爸媽媽姊姊的生肖之後
我發現一件事情
龍>老虎>猴子>嬌小Mickey Mouse
你可知道對一個接受傳統中國英雄主義
你說我是一隻老鼠我怎麼能接受
所以我哭鬧的說為什麼你們都是大動物
尤其是大姊的龍 我什麼不是我
之後我就一直吵一直吵
結果 到最後怎麼解覺得 我也忘了
反正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我為什麼是老鼠 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