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兒時趣事之相片篇

自從攝影術發明後,相片一直是人們用以回憶過去,
捕捉短暫精華的方法
話說在我還沒上幼稚園的某一天,
爸媽發現奇怪我們家耿興,平常蹦蹦跳跳
今天卻不見蹤影,what happen?
結果你們知道嗎?
我躲在房間看這相片哭泣
那時的我完全不能理解
為什麼家裡出去玩的照片都只有姊姊表哥表姊他們
為什麼沒有我,
當然你說父母親要怎麼解釋
那個時候你還沒出生阿,"出生"誰知道阿
我才4.5歲,就當我慢慢接受還未出生的解釋後
我又很生氣覺得
父母親為什麼先生姊姊不生我
就這樣我想那個時候我爸跟我媽
一定很orz兼XD
不知道這叫天真還是嫉妒心.............

對了最後要不是我父母親說 以後要先讓我出生
要不然這場趣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