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

說好盡量不要在部落格上發牢騷
但是 心慌慌 去不知道哪說
我想每次跟姊姊訴苦在說也是那些
所以勒 我的部落格 只好當一下我情緒的垃圾桶

說實在的 舅舅常說我很乖 肯吃苦
其實我有很混的一面
高中之所以會有慘痛的回憶
在於我沒有分秒必爭

做最好的時間管理與利用
所以才會在懊惱之中渡過
父母親替我擔心、難過
只不過他們都不知道
這一切都是我自找的
如果好好規劃 因該現在的我
不會如此而已 呴呴呴~

最近覺得自己得了一種病
叫做未去圖書館症候群
如果哪天沒有去圖書館看點書
還真是渾身不對勁
我會想起父母
覺得自己對不起他們
花了錢給我唸書
我卻在這邊打混
上網 打電動
又會想到
自己的理想夢想 不去實踐
人生是何種意義?
總之真希望哪天可以將腦袋剖開
把那些盤根錯節的神經思路
改成一條直挺挺的康莊大道
沒有叉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