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電子物理學系

我想大家聽到著個名字一定很陌生,全世界有這樣科系的大學我們前知道的也只有三所,雖然常常因為可怕的物理推導而搞的雞飛狗跳,但是說時在的交大裡這個系在適合我不過了...當然我絕不會忘記土木第一的課程,有我喜歡的幾何空間設計,繪圖我真的很在行,只是現實中土木的黑暗面,迫使我不得不離開朝電物系奔去,從大二開始像是天書的理論力學還有後來的量子力學,讓我一度想要休學去讀神學院或教育系,不過一路誤打誤撞到今天,這些基礎科學算是給我廣泛的涉略,也許真要讀懂基礎理論才會覺得科學的美。
要是我們多一點討論的風氣有多好,我真的還蠻喜歡討論,只是大環境之下,我們得分秒必爭與分數競爭,那樣子的讀書方法,算是暨冒險又大膽,誰敢做?
未來的路途遙遠,一部一腳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