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家聚

今天在新竹的夏綠地跟土木的學長姐吃家聚,相較於電物系得靠我說學逗唱,土木真的既溫馨又有意義,由於從我以後就沒有學弟傳承,所以家聚全部都是學長,像今天聽了智鈞學長(我們土木家族為一還在做土木),為了將來真的是豁出去了,全部工地得做的事全都包辦,為了自己以後開設計公司,他必須在這幾年把全部基礎都摸透,看到學長咖啡色的皮膚,我想我見的世面真的太少了,他每天盯著工人防止他偷工減料,每天假扮客戶去別的公司學習人家的長處,完全不是我這個學物理的可以想像的,不過看學長這有幹勁還有規劃,真希望他能改快脫離這個階段。不是我再說一樣是人家的學長竟然感覺就差那麼多,去電物的像是為了交差了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在土木才有像一家的感覺,反正我不說大家也知道哪種感覺。警惕各位要當人家的學長就要好好當知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