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2007新年家聚



這麼多年了,我以從青澀的大一新生晉升為老態龍鍾的大四老油條,當然這是只心智方面,面容則仍就青春,昨天我們這龐大的家族按照慣例的在期初的時候吃家聚,地點位於竹北的風城之月,一間有點模仿內灣電影的餐廳,整個都是台灣早期的裝潢及物品,菜色方面叫了八菜一湯沒有一樣剩下,不知道是時間約的太晚肚子餓,還是真的如此美味可口。費用當然不是那麼便宜就是了,現在這個年頭,當學長的除了要隨時關心學弟妹,將寫好的作業傳承給學弟妹之外,還要辛苦的打工賺錢,來滿足他們越來越恣意增長的胃口,學長難當歐。昨天難得有學妹的300萬畫素手機,留下了這難的家聚照(縱使根本看不清楚誰是誰)。不知幾年後,各奔前程學弟妹,有何發展,祝福他們也祝福要畢業的我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老態龍鍾"我笑了,這樣形容也太悲情了吧,橘子. 我聽Queena說風城之月很好吃耶,而且一個人平分才200多,哪像我們都去吃加一成服務費後要400多的燒烤,弄得一身臭吃著滿嘴焦黑的肉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哈哈,可惡阿,我大一的時候家聚都是"趣味一下"的等級= =,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難養

Kenghsing said...

小路~其事學弟本來說要吃"趣味一下"是我跟queena自找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