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鳳凰花開

沒有想到
轉瞬間
我自己待在交大的時間
已所剩不多
當初連MSN都不會用
晚上11點準時就寢的小男孩
現在已經是個打字高手
和12:30加減30的浮動睡眠者
其實本來不該有這個學期的
因為一個念頭而沒有去申請提早畢業

算一算必修學分
該修的也修的差不多了
剩下一門 這學期沒有老師願意開課
讓我補修 也就強求不來了

好奇妙的感覺阿
就算是最後的學期
我也跟當初每天跑圖書館的小大一生沒有什麼兩樣
借了好幾個禮拜的研究小間
每天埋首於書堆及瞌睡蟲中
究竟是變成了GRE專家還是個睡眠養身高手
我也不曉得

交大一個讓人說不出是好是壞的地方
我試圖拼湊過往美好的回憶
結果也是零零碎碎

剩下最後的一個多月
不知道能不能把握最後的時間
將這一切往後延深至美好的未來而不是劃下休止符
神阿~ 我需要你的一臂之力

1 comment:

spork said...

身為也是將要畢業的人 強烈能夠感受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