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這樣的生活

好早好早以前
我就考完試了
GRE也早早就拋諸腦後了
所以隨著先前畢業的零零種種的
活動 與令人多到反感的制式照相
最近還真是糜爛到可以
唱到凌晨4.30的夜唱
打到凌晨2.30的保齡球
每天跟室友練武的真三國無雙
只覺得可以停止了

今天去跟老師上了第一堂的吉他課
才真的覺得自己以前在幹什麼
亂彈一通
為了要讓老師知道我的程度
彈了一首唯一會記得演奏曲
老師很實在的說 "理理六六"
當然對一個在比利時學爵士吉他
且給許多大師釘過的老師
自有對音樂的嚴格所在
可惜的是 我們可以上課的時間大概只有三個禮拜吧
不過我想我不會放棄朝演奏吉他手fingerstyle的方向前進
因為每個人都該有個 休閒活動你說是不是?

大學四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曾經在幾篇文章前
希望自己好好把握最後一個月
將美的日子無限延伸
結果.............狀況不明

在過25天我跟四年的伙伴說再見
在過25天我要根秀髮說再見
姨丈說:沒當兵是男孩 當完兵是男人
想想一年後男人樣的我吧........(結實肌肉、所以壓力都概括承受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