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自以為是

人們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我到覺得自以為是可以毀掉一個人

自以為考試考的好
結果成績一塌糊塗
自以為人家對你有好感
結果不過是自作多情
自以為歌聲動人
結果從麥克風裡出來的
是唐老鴨的聲音
自以為保有最純真的信念
可以改變世界
結果不過是傷得更重

太多太多自以為是
造成了成長過程的悲與苦
太多的自以為是
造成人與人之間的
隔閡與誤解
太多的自以為是
造成了幼小心靈的嚴重創傷

然而這種自以為是的感覺
總是支配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揮之不去 也改不了

我是受害者
是一個原本希望憑藉著自己驚人的第六感
來美好事物的受害者

而這樣的現象 一直存在..............也許是到永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以為考試考的好
結果成績一塌糊塗
=>這我不知道 因為我從來沒有考好過...

自以為人家對你有好感
結果不過是自作多情
=>這我也有過耶
但是不一定要別人對你有好感 才可追到啊!
死會都可以活標了...
看相簿就可以追到人了...
這世界還有啥不可能?

自以為歌聲動人
結果從麥克風裡出來的
是唐老鴨的聲音
=>哈哈 唐老鴨有啥不好?
你可以去上模仿節目呢...真酷!

自以為保有最純真的信念
可以改變世界
結果不過是傷得更重
=>這是因為你沒有堅持下去唷!
誰知道堅持下去結果會怎樣...

總之 只要人在 就有希望啊~

Anonymous said...

偶爾還是要自以為是一下的吧
不然實在很難活下去說 XD

不過不要自以為情況很糟就是了
沒那麼容易就受傷的
其實還是一手好牌吧,就看你怎麼打了..
你那麼謹慎,想必會成功的..
加油吧 以後

以後要替我介紹工作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