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感動 and then??


他叫Paul Potts 我想因該很多人都認識
因為我在軍中被關了很久
到最近才看到
這篇在youtube點閱歷超過兩百萬的影片
當然以令我感動
感動感動 我一直在找尋生命中令人感動的事
然而 最近卻突然發現
那我呢? 難道終其一生就是為別人所感動
而我卻從未想盡己之力 試著在這短暫的人世間
留下那令人追隨回憶甚至感動的事
試想自己從未在自己所有興趣的事物上下過功夫
帕華洛帝 也曾經是滿堂觀眾倒喝采的對象
Paul更曾經只是個手機銷售員
當教授?出國深造?難道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想想吧~ 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
那牧羊少年所謂的天地之心到底為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