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完了

這是一般無線電通話程序裡的終結語句
而在我身上的某些事卻也是用完了 劃上了一個句點
短暫的時間內所堆出的
層層驚豔 終究會在形成浪花後逝去
一切總是在躁進中失去了延續的機會
沒有音訊沒有消息
連個最基本的鳴謝惠顧禮
也沒有收到
我是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我沒有sense 沒有第六感
所以在研判行動那一步
早已預見結果的慘烈
卻還是學習著
與成功有約裡的信心喊話
說服自己這次終究會跟往常不一樣

在悲傷陰鬱的情緒裡我文詩全湧
我記下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回憶
跟往常一樣 在文章的最後寫下
to be contiu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