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又失敗了

不是告白失敗
而是GRE又沒有考好了
相對於朋友們一次就搞定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自己
我從沒有仔細想過怎樣才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
就是無理頭的囫圇吞棗一直狂念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又再次挑戰失敗
入伍這麼多天以來
這個消息最讓人失望

而且我在受訓期間也發現
自己的腦袋無法在高速運轉下
同時有相對應的精準度
因為我總是在下達發射令的時候搞混數字
390/740/3 沒有一項達到要求 雖然都進步了
我好想有個留學夢 但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為了留學而留學
還是真的適合研究
總覺得走一步是一步 為了留學 服役也提早了
但不知道阿姆斯壯那一步 我何時才可以踏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