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愛哭的軍人??

轉眼間入伍也快100天了
仔細想想這一百天才經苦不堪言的我
現在想想好像沒那麼嚴重
很多時候當下的感覺是那麼的強烈
回憶卻變成了朋友間茶餘飯後笑點

我吃了不少苦
我學了很多事
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
現在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感動
聽聽歌 一些話 一些無意間的小事
會沒有緣故的眼眶紅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過往我衣食無缺
過往我不受約束
我享有絕對的自由
從不知道何謂累 何謂苦
我以為得不到自己極度想要得東西就是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我以為達不到自己最想要得夢想目標我就是世界上最苦的人

我的夢想是否也是大家的夢想
我自私的想著這自己未完成的事
卻忽略了關心我的人

媽媽現在也成了故事裡赴城探望孩子的媽媽
手裡所提的無不是兒女最喜愛也最需要得溫暖
自私的我何不停下腳步 多那們一點點的留心注意
別人的無悔付出

別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