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20080905牛象大戰

小小的球迷小小的心願
棒球之於我 也許較好比女友之於我吧
雖然我沒有女友
禮拜五台北的天空
對一個新新台北學子而言
真是無比的黯淡無光
就像曹大哥在美麗的布達佩斯河畔
終究敵不過陰鬱的天氣所帶給他的負面情緒

午後我聽見了黃靖倫的歌聲就這樣隱隱約約
"雷雨來的不是時候"
一直一直持續到出發的那一刻
新莊的雨勢才停止

與朋友胡亂一通的大逛台北街頭
最後終於在眾多路人的指示下
來到了新莊棒球場

第一個感覺 人怎麼那麼少
過往牛隊可是票房保證
如今變成門可羅雀了
看這一些死忠的球迷
賣力的舉著自己手中自製的加油標語
熟練的配合啦啦隊呼喊著每位球員專屬口號

興農的球團你知道你們人氣嚴重流失嗎?
你知道在嚴重流失下 只要稍加用心經營
就可以讓球迷回籠 只要稍加經營
看在忠實球迷心中裡 又是如何的倍感溫馨

好好經營有這麼難嗎?我"可愛"的牛隊老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