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小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中秋節的來臨
當然是回家的好時機
為了增加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只好忍痛拉緊腰帶
搭著極速高鐵回家

只是短短的約兩個小時車程
對我來說 若能安靜的看著我手中的XXL或是職業棒球雜誌
累的時候 休息片刻 這趟高鐵返鄉之旅必定非常的愜意
然而好巧不巧
來回的車程中
都有咱們未來主人翁跟我同一車廂
活蹦亂跳愛哭鬧的小孩
在父母親放任的狀況下
實在讓人有點精神崩潰
英明偉大的父母親
本著愛的教育 除了兩個不下二三十次的勸告小孩小聲一點
其他他們還真能夠在吵雜的環境下享受蘋果日報的八卦新聞
行行好吧各位母親父親大人
您是不是覺得小孩這般天真活潑的行為
可以使得一旁的乘客感染那青春洋溢的喜氣
總覺得自家的小孩真是可愛有趣
天阿~小孩的哭聲 以及宏亮的嬉鬧聲
聽在我心裡 除了讓我想抓狂外
其他甚麼屁也沒有OK
別再自以為大家都能接受 好不好親愛的家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