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甜蜜蜜



小時候就很喜歡看電影
因為有兩個大我四歲跟八歲的姊姊
去錄影帶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不過也因為他們
很快的我就不再覺得新烏龍院之類的電影好看了

所以在看電影的品味上
我自覺是有點早熟XD

兩個姊姊女孩子嘛
總喜歡看一些愛情電影
當然我也看了不少那個年代經典的愛情電影
像是情書還有港片甜蜜蜜
我不知道張曼玉是不是
因為這部才開始受到國外的矚目
不過她跟黎明在電影裡
相愛卻始終無法在一起情節
還真叫人感嘆命運弄人
當然除了愛情之外
也描述了早期大陸人紛紛到香港奮鬥
而香港人一心想去美國打拼的背景
真叫人鼻頭酸阿

唉~我詞窮了
看了就知道啦

附上電影最後的情節 終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