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抑制怒氣

我是以憤怒的狀態寫下這篇文章
我很想說那句
范逸承在海角七號離開台北說的那句話
XXXX台北

台北人多車位有限
機車停在外面難免被別人橋車
這我可以接收
但是天殺的一堆人的橋車之扯
光這個禮拜我的車子已經被移動的一公尺
那總不管別人死活
把大家的機車全部擠的密不通風只為了停他一台機車
我真的很想拿大鎖砸他
我的車子已經因為這樣斷了擋泥版
壞了照後鏡 刮花之多已經不用說了
唉~我還愛心城市勒

丟垃圾在別人的籃子裡
GJ 大家還真是好心阿
反正有洞就丟阿
還有人因為自己籃子被丟置垃圾
把全部垃圾丟旁邊人籃子裡
挖 好一個有福同享阿

最近因為隔壁藥局搬走
所以每天都被停車
就連我放塊版子為了留一個走道
也被移開停機車
我真的很想罵髒話ㄟ
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就對了

憤怒阿憤怒.......
神阿請原諒我
我必須發洩我的情緒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橘子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