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The curiois of Benjamin Button



有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畢竟要是給朋友看見我在哭
那有多尷尬

而且看一部催淚的電影
然後盡情的哭一場
也是一大享受阿

情人節的週末
我也想慶祝一下一個人的情人節
我選擇了電影班傑明的奇幻之旅
我覺得這部戲跟大智若愚很相像
都是在敘述許多我們難以想像到的情節
整部片沒有大起沒有大落
平平淡淡中加些灰色的情緒
我很喜歡演員間流露出的真情
而男女主角真的詮釋的很好
尤其最後一目
真是叫人鼻酸眼眶紅

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人
看電影我只在乎真心打動我的情節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電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