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美國十五日遊 - Clearwater beach


Clear water
原由 Carlsagan 上載
會議是眾多教授們度假的時候
為了要吸引大家的目光
會議地點絕對是各地區的度假勝地
而這次就辦在美國人最喜歡的陽光沙灘
Clearwater beach
這是位於坦帕附近的白沙沙灘
也是我看過沙粒最細緻的一個海灘
由於當天抵達剛好是美國週日時間
沙灘上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不過千萬不要給美國影集給誤導
希望能夠大飽眼福 那你可就得失望了
美國天大地大 當然人人身材也是十足有份量
光從這幾天 入境隨俗的吃了幾餐 美式速食
就可想而知 什麼金髮水蛇腰 別傻了
不過美國人也沒有什麼在顧慮什麼身材
反正老子今天就是來度假 我想涼涼爽爽
戲水 打排球 別人的眼光管不了這麼多了

至於我呢?沙灘漂漂亮亮的拍拍照就好了
反正前幾天都還在時差中 每天會議結束 吃完晚餐洗完澡
就昏昏欲睡 況且隨行的是我學長
總不可能跟他在沙灘玩追逐戲水遊戲
算了吧還是睡我的大頭覺補眠比較實際

照片是早晨六點多的景象
如果你喜歡 陽光 沙灘 "比丘尼"
歡迎來到佛羅里達州 坦帕市 Clearwater bea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