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美國十五日遊 - Disney world

如果你看過最後的演講這本書
那你一定記得 Disney對作者的重要性
這是一個夢想國度 帶給小朋友夢想成真之旅

會議結束後 我們按照原訂計畫北上奧蘭多
參訪世界上最大的Disney遊樂園
只是完全沒有料到的是

美國天大地大 人人都是by Car
什麼大眾運輸 可別指望搭個捷運或是高鐵
可以很快的抵達各地
當我們要前往奧蘭多才發現
沒有車 又不想花大錢 那只好千里迢迢的跑到
坦帕郊區搭美國人的灰狗巴士
灰狗巴士班次不多 再加上便宜的關係
來車站的人種可就是非常的多樣化
可以看得出來大概是中下階層才會來搭灰狗巴士
而以我跟我學長每月從老師那所得的薪水
在美國應該算是三級貧民
那想當然爾 搭灰狗巴士是必須的

只不過因為各色人種雜亂
再加上歷經911後的美國
瘓了被害妄想症 進到車站也得如機場般的搜身檢查行李
待在那候車的時候自己也搞的神經兮兮
深怕遇到什麼不測
當然後來覺得是自己多心了
不要看到黑人就怕的要死
他們其實就跟我們一樣阿 人都不錯

到了奧蘭多 來到我們先前定好的旅館
那一區幾乎都是旅館 且有免費的接駁車可以到
Disney & universal studio
一大早我們就搭公車來到 Disney
該怎麼說呢?
老外想賺人家的錢
可真的是用心良苦 服務周到
當然拉一天的票價91塊美金
如果不用心那我可想放火燒了Disney

Disney world總共有四個park
每個幾乎都可以玩上一天
所以我們挑了最據代表的Magic kingdon
整個如童話般街景加上 隨處可見的
Disney玩偶 小朋友真的愛死這裡了
而且如果工作人員喜歡你的話
還會不時給你驚喜
送你價值不斐的禮物

可惜的是我已經過了小朋友處處是驚喜的年紀了
此趟行程 僅以劉姥姥進大觀園的心態
拍拍照 見識見識 Disney國度
好不好玩 我想已經不重要了
多拍些照回家留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