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新新體悟

關於表姊所提到的問題
也許我想這是教育體制本身就有缺陷吧!(我可沒有唱衰台灣歐)
在台灣不管什麼人為了出頭天 好像只有唸書有成就才行
所以要每天談笑風生是不可能的
遇到升學的問題 一切就會嚴肅無趣
最近看了曾志朗教授的作品
他介紹了許多的美國的小小開學家
真是羨慕極了 但是今天要是我小時候
每天埋首做發明 在發明出名堂之前
我爸媽就會先把我的那些東西通通丟掉
因為他們認為那些東西會影響學業
沒有成績 其餘免談XD 所以你說我們拿什麼跟人家比
亞太奧林匹克數理金牌
有怎麼樣 那也是少數阿
其他們還不是一樣受制式教育 素質還是差阿
人類是群體生活ㄟ 又不是給幾個人玩的
咳~怎麼又說到著了每次說到這些我就會很憤慨
不過我又有什麼辦法勒XD
除了XD ORZ 之外還是XD ORZ 風水輪流轉吧! 我們曾經有過隋唐盛事
現在換到了 美國大老 我們就認了吧! 生活還是得過
幹嘛跟自己過不是勒 對不對 哈哈哈~
===============================
其實我那篇文章是在說大學教授拉
在大學裡沒有升學壓力 他們還能教成這樣 我只能說我服了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