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05

沈默

上的大學,話變多了
現在大家很流行說你好"嘴泡"歐
來形容說話多 無意義的人
我大家冠上了這個名稱
話說多了 不過是不想大家尷尬
我也不過是帶給大家歡笑
不過我想有些人不這麼覺得
昨天 被一位平常很正常的人
發脾氣 只因為我的動作有可能會將橡皮削
吹倒便當裡 他發脾氣 還說不要逼他罵髒話
真的很莫名其妙ㄟ 大家同學朋友一場
你因為一個橡皮削跟我翻臉 也太orz了吧!

所以我決定 我要以後多多保持沈默
說那麼多話幹罵幹嘛 禍從口出阿ㄟ 說多了被人討厭阿
那我幹嘛說 說多了又對我沒益
你說是不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