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About love


我很納悶這部電影為什麼從未被大家討論
每每問其別人時 大家總是搞混
關於愛?=如果愛?
如果愛是金城武所拍的歌劇性電影
雷聲大雨點小
卻也使得這部跟他名字只差一個字的
關於愛
嚴重的被大家忽略
這是由三個導演所拍攝
三個發生在上海、台北、東京的愛情故事
尤以上海篇 最讓我心動
也因此認識了李小璐 還學了一句西班牙語Te quiero
也許真的嘗過愛情果實的男女孩們
看完了大概會覺得不切實際

但是對單純心靈我來說
那可是不同的意義
這是我的感覺
如果你跟我一樣
純白無瑕 你一定會喜歡
p.s導演們很會取景 還有我想我喜歡上了李小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