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我也很懶,但是我也有個夢

閱讀朋友在部落格上的感性分享
看上幾遍也是令人眼眶紅紅
心中有一股悸動
她說她們很懶 但是有夢
能夠得到admission是上帝的眷顧
我想說的是 與我比起來
那懶也不算什麼了
我是出了名愛畫大餅
卻沒又任何執行力的人
腦袋瓜總是很技巧性的
忽略需要面對的事
直到我再也忽略不了它的時候
我也已經過度徬徨的無法掌握一切了

小女孩們間的情誼
不可能發生在小男孩的身上
除了孤軍奮鬥
我別無他法

恭喜你們原了夢想
就算是老天賞賜
那更該好好珍惜……………………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y you're not alone!!!

我覺得出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尤其是在交大,出國的人很少(跟清大,台大比起來),所以在準備上一定是會有點孤單寂寞,但是在團契中,其實有很多人也是要出國的,像是睿揚...etc(還有一些已經在國外的學長姐)

我跟我同學也是這暑假才要去補老方,我同學就說,下定目標,朝著前進就對了,為了不成為打嘴泡的人,就要往自己定下的目標前進.雖然這真的很難,有時候會覺得 My Life sucks!!! 一事無成 balabala,尤其看到同學 or 其他人有所成就,其實羨慕之外還會有些嫉妒 Q_Q ,這都是人之常情,但是重點是...你不去做就永遠只能羨慕人...我也在學習ing

Anyway,加油啦!!希望四年後也換我出去到時就靠你罩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