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搖滾之神



Jack black 照理裡說他因該在美國算是蠻紅的
可惜他不是帥哥
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有特別的高
大家絕對都認識他
但是我必須提醒說他演過金剛、情人眼裡出西施....之類的片
大家才會歐~的一聲然後也沒下文
我記得他是在威爾史密斯的全民公敵裡面一個負責監視他的幹員
但是帥氣又正義感的史密斯在
誰會注意到矮肥胖的jack black
搖滾教室算是他成名之作吧
但是說成名也沒多成名
畢竟不喜歡搖滾的人或真的搖滾人絕對都對這部戲沒有興趣
然而對於那時候剛開始玩吉他的我倒是覺得很特別
而且我很喜歡jack black的聲音
厚厚的有質感

搖滾之神
算是有點惡搞的片
jack black跟他的禿頭團圓拍的
內容當然圍繞著搖滾樂
而且你也知道 搖滾樂裡總是會有XXX的字眼
我想大家也不用太在意 畢竟如果你喜歡那個旋律的話
唱什麼也就沒差了

之所以會喜歡jack black的音樂主要就是因為他是木吉他搖滾
木吉他的聲音凡人無法檔
台灣沒有進這部電影
不過有興趣的人可以抓來看看
但是請記住 會喜歡的人就是會喜歡
覺得他是爛片的人就是會覺得他是爛片
不好看可別怪我

電影的開頭


演唱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