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CBA



今天不經意的看到當年阿龍的身影
我只能說現在的SBL是什麼東西?
在籃協惡搞的狀況下
現在的SBL成何體統
關起門來自己玩
全聯盟就兩個洋將
我看一輩子
那些球員就等著旁邊的妹妹尖叫自high
很抱歉我說的如此的過份
因為是過份的籃協
導致曾經因為灌籃高手 還有CBA
而燃燒小宇宙的小男孩
對台灣的籃球失望透頂

陳信安 田壘.....或許天賦異稟
但又如何環境使然 只有向下沈淪阿

連美好的回憶 瓊斯盃 都走味變調
或許我可以看看NBA乾過癮
但誰不知道還是看自家人比較有感覺

話說中華職棒被鄉民酸的跟什麼鬼一樣
但看到台灣的籃壇
中職跟棒協諸般的需多改進
或許都不算什麼了

阿龍阿隆~我知道你心裡在哭泣
這就是偉哉~籃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