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seeker

探尋者的圖像



科幻小說總是令我無法檔
上一本時間迴旋的精彩劇情還歷歷在目
而這本又叫我喜歡
趁著剛考完期末的時間
去政大書局 買了幾本書
畢竟全館七五折 不買對不起自己
不到兩天的時間我看完了
這不像小品文 可以每天看一點
閱讀了就永遠不回頭
直到遇見封底的那一刻

探索星際宇宙是我很喜歡題材
如果可以在有生之年
走一趟星際旅行 我死而無憾
可惜願望似乎很難實現了
除非當代在出一位愛因斯坦
研究出所謂的超光速旅行
要不然 就只能等我挖到石油
當個富豪到地球附近的太空站
乾過癮 但這還是跟我的願望差太多了
真有點不甘心
這輩子終究只能待在地球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