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飛鳥涼 台北演唱會


恰克與飛鳥
在我心目中
絕對是我的最愛
就算是我也很喜歡的Mr. children & 桑田佳佑
還是敵不過恰克與飛鳥

飛鳥涼 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真是想也沒想到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逛逛年代售票系統
竟然無意中被我發現
我想冥冥之中 就是神也不希望我錯過這場演唱會吧

想想我朋友之中應該是沒有人喜歡恰克與飛鳥
不過還是PO上來詢問看看
是否有我的捧油 願意跟我去
7/4台大新體 飛鳥涼演唱會
就是票價不便宜就是了
等個一天看看吧 ~ 說不定有人喜歡也說不定

2 comments:

fishyfish said...

我有買過他們的專輯說~

Kenghsing said...

科科那你要去嗎?
不過已經兔累了
我已經買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