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Yanni 雅尼



我愛音樂從以前便如此
也剛好我身邊有一些愛音樂的朋友
所以我有很大的機會接觸多元化種類
Yanni所謂的New age類別的音樂
在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震驚

也因為這首 雙小提琴互飆的戲碼
讓雅尼曾經一度 晉升跟
恰克與飛鳥 大無限 羅比威廉斯 陶喆 Yann Tiersen 一樣
只要有新專輯必買 不必經過驗證

我想很多事情我這一生很難辦到
但是至少欣賞 我可是樂在其中
這輩子絕對不可能向Jordan一樣
從罰球現起跳就算來 還來個小拉干灌籃
但youtube看再多遍也還是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所以小時候便學 西方貴族才能學的小提琴的我
當這首within attraction呈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我老早就知道
我不是拉小提琴的料 因為放感情於音樂中 我完全沒輒
但是互飆小提琴 也曾經是我的夢想

這張在雅典古代廣場的演出
應該是雅尼眾作品中最為出色的(就我認為)
因為很快的一張一張讓我失望的專輯
很快的雅尼就被挪出 必買表列

成功原因 主要是大樂團搭配不同種樂器
有讓人激昂的快節奏 也由撫慰人心的輕音樂
大家聽看看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