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小宇-愛上



還記得去年小宇一首令人印象深刻
終於說出口
今年重新以最新面貌跟大家見面
沒有了黑人頭的小宇

在首波主打歌裡 以簡單乾淨
給人清晰舒爽的感覺
當然跟他代言美國純棉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這樣的小宇我想之後會
更令人矚目
畢竟他自己創作的歌曲總是能
引起大家的共鳴
很多情境
也貼切的寫出很多人的過去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的像誰在呼吸

喔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 因為你懂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喔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 一絲ㄧ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