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Nighmare


到現在很多人還在研究
究竟是怎樣的機制
夢跟現在生活有什麼關連
佛洛伊德 夢的解析
奇怪的把很多結果都歸於最根本的性Orz
不過我在想這惡夢肯定與性無關

我愛作夢這到是真的
除了白日夢以外
真的夢也做很多
當然這不是我願意的
畢竟作夢做的多 只會導致睡眠品質惡化
過多的夢等於腦袋根本沒充足休息
中醫師說我是很多原因造成
像是讀書人用腦過度
腸胃不好虛火 攻心 而導致腦袋養分缺乏
心跳容易加速而做夢
(愛作夢屬實,至於中醫說法本人加油添醋)
當然我本身易緊張個性
我想也是原因之一
總之 這夢做多了 惡夢的機會當然跟著來
小弟我典型惡夢
1.考試類型
考卷發下來腦袋一片空白
只剩一點點時間 但是我還有一堆沒寫完
明天就要考試了 我根本念不完
據說我老媽也是到現在有的時候還會夢到 我猜可能有點遺傳

隨這年紀增長 我竟然會夢到結婚的惡夢
2.明天就要結婚了 竟然今天才知道新娘是誰
當然因為太突然 與期待不合 免不了整個人緊張了起來
畢竟娶老婆可是終身大事 怎麼會是她?????下場當然是驚醒

當完兵後 又多了一個類型
3.奇怪明明我就退伍了 怎麼還在部隊裡 天阿我不要

最後就是昨天的全新創作
我跟王信之及一群人在一空間內
被歹徒圍困 類似人質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歹徒開始喪心病狂亂殺人
而我也中彈了 可是奇怪的是
我沒死
子彈似乎貫穿我的手臂後打到我的皮帶沒打進我的肚子
之後不知道哪裡來的護士
就幫我跟王信之脫逃
真的給我們逃走回到家

妙的是盡然我們脫逃的全程被某日本電視台
播送出來引起了歹徒的不爽
而揚言絕對要幹掉我們
就在情緒已經緊張最高點的時候
我理智突然告訴我這是一定是夢 我要趕快清醒
之後就清醒了XD
當然醒來後胸口悶悶不舒服 心跳也很快
而我推測是因為睡前玩了幾場令人惱怒的打磚塊
狂輸然後帶著不爽的情緒入睡

說真格的惡夢真不好受
還是多吃我的天王補心丸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