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這些日子

最近怎樣說勒
大概又是所謂的情緒低潮
至於原因不外乎
期末將至
小弟我難得一身好本領
偏偏考試衝不過(情關還沒衝過不知道)
而相較於平常愛混 書亂讀
到了考試就開始著急了
一方面強烈的指責過去的我
又一方面開始覺得自己不該念這個科系
又一方面開始找人聊天 吃吃情緒迷幻藥 穩定情緒

說穿了也是變相浪費時間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然後又開始規劃
考完試後 改進方法
補足缺少的地方 真可笑

重蹈覆轍 我想我之前的文章就寫過了
我不知道是我個性使然 愛檢討 愛挑剃
還是怎樣 我這次已經懶個管我自己了
反正該做的是不外乎把握當下
能準備多少算多少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混嗎?
當然不是 只是大概是什麼都想拿高分的心態
還有以前對考試的恐懼所產情緒低潮吧

我會在這次過後完全銳變嗎?
靜觀其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