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5, 2009

亂語 ...........

昨天看報紙看到不吐不快
今天唸書唸到憤慨

我知道我一直有不專注的問題
讀書也一直用最沒有效率的方法在念
說好了要念個博士做個傳道授業解惑的學者
偏偏除了對做實驗實體操作有興趣之外
唸書就是一怎個沒有勁

不知道是不是被以前電物的理論力學 量子力學 場論
嚇到不知道撇多少滴尿
到現在只要看到式子多一點就怕
難算的就想放棄
拜託我心中的惡魔饒了我吧
我就不相信我有這們爛 我算不出來

拜託趙耿興專心一點 做事要有效率 瀏覽沒念懂 有啥屁用
去他的 我對我的弱懦真的感到很不爽
但偏偏很多時候我又是一個服不起的阿斗
神阿!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