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昨天

我同學突然打了通電話給我
劈頭就說什麼他有急事要跟我商量
為什麼我沒接到
(很抱歉我不喜歡手機掛腰間
再加上禁音通常都是事後才接到)

之後感覺他支支吾吾的
不像平常的他
小弟為因為正值期末考轟炸時期
時間緊迫
直覺上當然是很怕有大事情要發生
我可沒辦法奉陪阿

結果在我逼問之下
突然問我我覺得學妹如何 0rz
不過就去看過一次棒球 突然問我學妹如何
當然接下來就是我很會錯意的開始
突然心裡亂想是不是學妹上次看到我對我一見鍾情(羞~~~)
難不成是他要求我同學 希望可以跟我更進一步的認識
說真的我對學妹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只是覺得乖乖的一個女生
所以接著開始推託說還好阿 沒怎樣之類的
我一直想說一定要推掉這類的事情
畢竟期末考事關重大 GPA高 才有申請上名校的機會XD

結果就這樣.....................................
...............................................
...............................................

我同學突然跟我說 學妹昨天跟他告白 驚 !!!!!!!!!
靠我是白癡歐~還在那邊想那麼多 真是智障一個


不過他似乎沒有給的答案 學妹最後跟他說
那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吧.........................
奇怪我怎麼鼻酸了起來 我記得學妹就像孫一美那樣
乖乖憨憨
當朋友 不過是個抽獎抽到鳴謝惠顧的結果
唉~愛情阿 人生阿 無常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