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自言自語

老是希望學習其他同學一樣
一派輕鬆的面對考試
而畫虎不成反類犬
我總是變成了狼狽不堪的落水狗

而且長期下來我發現
只要我念的有成就
稍稍翹了點尾巴
最後肯定又被打成落水狗

其實我的讀書方式一直有很大的錯誤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也許我必須找出問題所在
一張很漂亮的大學成績單
但是為什麼時間已久
我好像什麼也沒有學過一樣

神阿~是我不習慣失敗
還是我本質上就出了問題
我好逸惡勞 我不喜歡動腦
一次又一次的發生同樣的事情
隨這時間拉長
我又打回原型

我的部落格又在多了一篇劣文
抱怨懊惱悔恨
說我是基督徒
或許還真不配

No comments: